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疫情零星反复,EVCARD租车始终守护,让你用车安全无忧

2021-11-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期,全国十多个省市又爆发了新一轮的疫情。随着天气逐渐转凉,疫情一直都是反复不断,呈现局部发生的态势。对于每一座城市,每一个人来说疫情的防控形势都是相当严峻。外出时,配合相关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同时,千万也要记得加强对自我的保护。

日常通勤、出差、自驾,以及即将到来的春节,选择交通方式尤其重要。作为全时全场景在线租赁的领头品牌——EVCARD 租车便是不错的选择。全程零接触,一部手机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完成注册认证自助租还用车。不但免去了传统租车繁琐的交接提车过程,更让我们避免公共交通人流聚集带来的不确定性风险。

疫情零星反复,EVCARD租车始终守护,让你用车安全无忧

值得一提的是,EVCARD平台车辆以绿色环保的纯电动车型为主,在国家大力推进电动汽车的大环境下,电动汽车已逐步迈向主流。在很多城市,驾驶电动汽车不但可以不限牌、不限行,甚至可在公交专用车道行驶。同时电动汽车的能源成本也比传统燃油车有明显的优势。

目前全国平均油价是7.51元/L(92号),如果是一辆汽油车,按照平均油耗7.5L/100km来算,每百公里的燃油成本就是56.325元;如果是一辆电动车,按照平均的耗电量20kWh/100km来算,每百公里的用电成本则是10元。两者对比下来,燃油车每百公里的花费是电动车五倍左右。

两种用车模式的选择,便捷高效

短期模式

EVCARD为用户提供即定即走的“立即用车”及更高品质的“预约用车”两种用车模式。

“立即用车”模式下,用户可根据出行需求选择按“天”计费的「日租」产品,也可选择按“分钟、小时”为计费单位的「时租」产品,更灵活。

“预约用车”模式可为有出行计划的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车辆「日租」服务,为用户提供更稳定、省心、实惠的用车体验。

长租模式

同时,EVCARD也为长期用车需求的用户,提供了长租服务。无需购车、无需养车,即可拥有心仪座驾,长期租赁、定制化服务、价格更优惠。

全时租车方便、安全经济、无风险

便捷 EVCARD全时租车业务已覆盖30余个城市,在重要交通枢纽都设有专用网点可进行车辆取还。因此,自助取还的便捷+电动汽车的经济+私密空间的安全性,让“EVCARD+飞机/高铁”的新型城际出行方式逐渐受到了很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快速 直接通过下载APP进行注册认证之后,即可选择附近网点,预约用车。

3.安全 在技术加持下,EVCARD在审核和用车环节增加了人脸识别,在保障用户账号数据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确保仅限本人用车。

4.经济随着用户群体的不断年轻化,为降低出行成本及用车门槛,EVCARD联合芝麻信用,芝麻信用分仅需650分及以上即有机会免押用车。而即将上线的花呗分期功能,也能进一步缓解年轻人的出行成本压力。

疫情零星反复,EVCARD租车始终守护,让你用车安全无忧

疫情期间,提供健康的用车环境

1.在防疫反复的当下,EVCARD的运维人员定期会对运营车辆进行清洁、消毒杀菌,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工具。

2.同时,还在部分城市上线了「小E健康码」,通过国家官方健康数据平台云端验证,确保绿码才可用车。

3.用车期间的所在地或还车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可拨打400报备情况核实后,将会减免超时费用。

疫情零星反复,EVCARD租车始终守护,让你用车安全无忧

疫情尚未走远,生活仍将继续,在做好个人防疫的同时,选择EVCARD全时租车这种安全,零接触式的出行方式,是城市出行不错的选择之一。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