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警惕!日本自卫队与美空军在钓鱼岛附近海域演习,日媒:可能在模拟投放作战部队

2021-11-11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林泽宇】警惕!日本航空自卫队官网11日发表消息声称,“为了强化日美同盟的威慑力和应对能力”,航空自卫队9日与美国空军“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与“MC-130J”多用途特种作战运输机进行演习。

警惕!日本自卫队与美空军在钓鱼岛附近海域演习,日媒:可能在模拟投放作战部队

航空自卫队宣称,该演习旨在“强化航空自卫队的战术水平并加强日美共同应对情况的能力”。日本共同社则在报道中声称,演习地点位于冲绳县宫古岛与石垣岛北方海域,该演习可能是在模拟向所谓“尖阁诸岛”(即我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投放作战部队过程。

针对钓鱼岛,中国外交部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固有领土。中方维护领土主权的意志和决心坚定不移,将坚决应对日方侵犯中国主权的不法行为。中方再次严肃敦促日方恪守中日四点原则共识,切实加强内部管束,防止局势恶化升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