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丰实业(603081.SH)中标2.33亿元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地块五)主题中庭施工工程

2021-11-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大丰实业(603081,股吧)(603081.SH)公告,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大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大丰装饰”)收到招标人为中免(海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和大丰装饰组成的联合体为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地块五)主题中庭施工工程中标单位,中标价为2.33亿元。

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地块五)主题中庭和飞天梯的吊挂(索具)、装置、包装、结构、灯光、电气、音视频硬件、互动媒体内容及系统集成等。同时完成声、光、电演艺秀的编排及调试工作,并完成后续移交物业及相关运营方。

公司称,此次与中免集团联合,以数艺科技板块为切入口,通过数字艺术演绎、科技智造装备、系统研发集成的融合驱动,在商业空间中注入文旅能量,打造突破两个行业的文商旅消费新场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