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认养一头牛落地呼伦贝尔,黄金奶源地带又多一座牧场

2021-11-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认养一头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认养一头牛)和呼伦贝尔农垦那吉屯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乳业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集团相关领导和阿荣旗奶振办专班代表参加本次签约活动。此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认养一头牛的牧业版图再扩大,继河北、山东、黑龙江后,延申至黄金奶源地带内蒙古。

认养一头牛落地呼伦贝尔,黄金奶源地带又多一座牧场

11月8日,认养一头牛呼伦贝尔牧场已经迎来了首批3200头(部分在途)来自新西兰的荷斯坦奶牛,后续将会继续引进更多的优质奶牛。按照认养一头牛集团打造牧场的标准,呼伦贝尔牧场将持续引进优良牛种和全球先进设备配置,依托于现代化的企业管理、严苛的产品品控和全产业链数智化升级,打造现代化示范牧场。

此次合作更表明认养一头牛将对奶源质量的控制实现质的提升,从源头上把控原奶品质,进一步完善全国性“自有牧场+优质奶源+WCM生产+利乐包装”的完整产业链战略布局,为乳品质量安全提供全所未有的切实保证,同时为品牌构建“质量+品质”的护城河。这些安全、优质和充足的奶源,成为认养一头牛日后稳健且持续发展的可靠保障。

认养一头牛落地呼伦贝尔,黄金奶源地带又多一座牧场

2014年,认养一头牛在河北故城建立第一座大型现代化牧场,并于2016年10月在杭州正式创立“认养一头牛”品牌。经过七年的产业链深耕,认养一头牛已经发展成了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饲料加工、乳制品加工销售及旅游观光于一体的乳业全产业链公司。

奶源是乳品生产的第一车间,也是整个乳业良性持续发展的生命线。从发展之初,认养一头牛集团就一直践行“奶牛养得好,牛奶才会好”的品牌理念,把奶源建设作为完善乳品产业链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并在奶源建设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目前,认养一头牛积极布局中国黄金奶源地,在河北、山东、黑龙江、内蒙古等多地建成了7座自有牧场。其中六大牧场均获得了GAP一级(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意味着认养一头牛牧场与奶源管理水平不仅在国内领先,而且其硬核实力接轨欧盟。

奶源是实现奶业振兴的根基。未来,认养一头牛将持续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现代化奶业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