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拉丁与贝因美战略合作携手推进社群新零售

2021-11-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1月11日,阿拉丁控股集团与贝因美(00257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002570.SZ)通过视频连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在社群经济生态平台铛铛社交上建立并运营贝因美投资者俱乐部和消费者社群,携手推进社群新零售。

阿拉丁与贝因美战略合作携手推进社群新零售

签约仪式上,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阳仁强表示,贝因美专注婴幼儿奶粉研发生产29年,即将三十而立,在品牌资源以及“成功生养教”理论等方面具有核心优势。阿拉丁科技历经多年研发打造的社群经济生态平台铛铛社交,帮助企业、机构及个人建立高频互动的社群,发展社群经济。希望双方通过社群经济的合作,助力贝因美创新引领中国奶业发展。未来,阿拉丁还将与贝因美拓展更多领域合作,创造新的价值,推动贝因美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乳制品企业。

贝因美董事长谢宏在致辞中说,这场特殊的云签约仪式,是为贝因美29岁生日献上的最好礼物。贝因美有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和系统科学的“成功生养教”理论,通过“投资者俱乐部”,打造贝因美与投资者沟通交流的主阵地。“贝因美妈妈之家”社群可以让大量母婴用品的消费人群连接和互动,完成商品、内容与服务的高质量交付,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消费体验,打造母婴产业社群新零售模式。

据悉,“贝因美投资者俱乐部”公众圈通过图文、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展现公司亮点、运营情况及发展前景,让投资者了解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产品优势,增强对公司的信心,沉淀与公司共同成长的长期投资者。同时,投资者可转化为消费者和销售代理人,减少营销成本,促进贝因美经营战略的实现。

“贝因美妈妈之家”通过消费者的高频互动和高黏度关系链,形成高活跃的私域流量,借助铛铛社交提供的丰富交互功能,提供创新的产品体验方式,实现消费者与产品的情感互动。同时,挖掘私域流量的外溢价值,反哺线下业务,创造全新的“线上+线下”社群商业模式,助力贝因美营收爆发式增长。

电商经济下一站——社群经济。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新零售已经不局限于单一的传统电商流量,低成本高转化的营销模式逐渐兴起。社群新零售模式,基于社群关系,以优质产品为入口,通过知识分享、线上线下活动、好玩有趣的互动,增加用户信任度和黏性,大幅降低获客和营销成本,实现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