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霸道总裁”做客微拍堂直播,直呼都是在“捡漏”

2021-11-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11月9日晚,“霸道总裁”王耀庆在微拍堂震撼开播,“一日堂主”如约驾临微拍堂,先后来到八位商家的直播间,为粉丝发送惊喜福利。王耀庆风趣幽默,现场惊喜连连,亮点多多,气氛热烈。

实力派、国民舅舅、金领专业户、自带有钱buff......王耀庆一直是大家心目中自带“贵族气质”的总裁专业户,此次他担任微拍堂“一日堂主”,在“11.9微拍盛典”参与直播吸引了不少藏友们。也正是因为他的到来,各品类商家纷纷拿出自己的“镇店宝贝”,且大多数0元起拍,将11.9微拍盛典推上高潮。

王耀庆玉石瓷器书画钱币样样精通 “惊呆”一众藏友

一身蓝色西服,成熟稳重,金领气质迎面而来,王耀庆直播一出场,就引来藏家惊呼,666刷不停。直播一开始,王耀庆就一直保持低调谦虚,连声说“我是来学习的,学习传统文化知识”。

“霸道总裁”做客微拍堂直播,直呼都是在“捡漏”

左上:王耀庆在「天宝斋汪润」直播

右上:王耀庆在「不二轩书画」直播

左下:王耀庆在「通文堂」直播

右下:王耀庆在「铜锣湾手表手机打火机」直播

在「云麟锦鲤」的直播间,王耀庆仔细询问锦鲤拍品的生长情况、年龄和寿命等,连呼“当一名锦鲤真好”。之后来到「博涛钱币」直播间,一见到五帝钱,王耀庆眼神顿时充满了暖意,“这个好熟悉呀,我小时候家里就有这个,它其实很有文化底蕴,我知道这个要看品相的,品相不一样价值也不一样。”

在「涵玉苑」和「观自在」直播间,“舅舅”连连感叹完美无暇、很难找到的老坑冰料纯天然翡翠的18k金镶福豆。“虽然说黄金有价玉无价,但是产地也会影响价格,料子还是对玉石价格有很多影响吧?”王耀庆一出口,商家直呼专业。

在「不二轩书画」直播间,王耀庆一开场就认出第一件拍品——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第四届副主席史星文的书法,商家连叹“太厉害了!”这幅中美协理事王阔海的新汉化“出游图”,市场价值约30万,现场0元起拍,即将截拍时价格拍到了3万左右,王耀庆一直不停说“各位大哥们,喜欢的话记得加一手哦,市场价30万,你们这么低的价格,赚到了!”

面对商家希望王耀庆帮忙多拉拉粉的请求,“舅舅”做出手拉网的样子,说“各位总,各位老板,来吧,学习欣赏艺术是每个人都要具备的素养”,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动作吸引了不少粉丝互动,大家纷纷夸赞“舅舅”玉石瓷器书画钱币样样精通。

“绝世”藏品0元起拍 “舅舅”连呼场场大漏!

在「通文堂」,“舅舅”和国内著名文物收藏鉴赏家、先后任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中国湿地博物馆特聘研究员,浙江省司法厅汉博司法鉴定中心,浙江华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文物工艺品司法鉴定(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专家库)专家——陈建明先生一起讨论了清代帽筒的寓意等,不停感叹“学到很多知识”。

「天宝斋汪润」的“龙凤鸡心佩”也让“舅舅”很是喜爱,雕刻上古神兽,寓意龙凤呈祥,市场上二三十万元的精美玉雕,被藏友们11万元拍下,王耀庆连说“这里真是捡漏好地方啊。”

不过,最让王耀庆惊到的还是「铜锣湾手表手机打火机」和「北京合一雅玩拍卖」,价值109万元,白金打造的全自动机械表伯爵polo系列手表,0元起拍,品相和保管的状态都很难得,38万元中拍。“舅舅”连称喜欢,夸赞商家直播专业,“你这个小锤子敲了是不是就成交了”,商家回答“是的,它有感应”,现场气氛很是热闹。

「北京合一雅玩拍卖」放出的大漏则是国大师崔磊雕刻的云盖寺一工地绿松石《药王》,商家介绍称:“现在这种料已经绝迹了,作品雕刻药王孙思邈背着药篓,既有北方写实工艺的美,也有硬朗线条的美,国内目前不超过5件。”这件作品最后53万元中拍,王耀庆大呼:“这么大漏太低了,别拍了别拍了,感觉你们赚了一百万!”

趣味直播“国货之光”成购物主流 微拍堂引领消费新风潮

位于杭州的文玩电商头部企业微拍堂,在行业内首创“直播+竞拍”模式,荷担大任,以“让人类享受中国文化的魅力”为使命,通过数字化文玩产业链核心节点构建文化产业数字生态,以创新模式和技术驱动交易,助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霸道总裁”做客微拍堂直播,直呼都是在“捡漏”

左上:王耀庆在「云麟锦鲤」直播

右上:王耀庆在「博涛钱币」直播

左下:王耀庆在「涵玉苑」直播

右下:王耀庆在「北京合一雅玩」直播

此次微拍堂“11.9微拍盛典”万众瞩目,明星直播助力传统文化传播,趣味性的方式,让“国货之光”成为主流,与各商家积极搭乘消费月列车不同,微拍堂“11.9微拍盛典”更重知识交流与文化传播,在消费的同时找寻文化最深处的共情点,从中国古老文化精粹中,提升自身修养,遇到那个诉说情怀,与自己最有缘分的藏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创新文化(300336,股吧)表达,彰显东方气韵,突出宣传承载中华文化精粹和中国生活方式,成为此次微拍堂“11.9微拍盛典”的宗旨所在。兼具物质和精神消费双重载体的消费产品,是消费理念成熟的必然。微拍堂还将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提质扩容服务消费,让世界品味中国,引领全球消费潮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