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在年轻人心中,DR钻戒为何能代表一生唯一真爱?

2021-11-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近年来,迪阿股份旗下DR钻戒品牌频频在社交媒体上出圈、刷屏,从众多国际高端、传统珠宝大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年轻人青睐的珠宝品牌之一。一句“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slogan,使DR求婚钻戒成为了“每个女孩都梦想拥有的钻戒”。

一枚钻戒,究竟是有什么样的魔力,让消费者频频高呼“非DR不嫁”?

在当代消费市场中,新生代年轻人已成为线上线下的消费主力军,品牌想要出圈,必然要洞察年轻人所需所想,方能真正在消费者心智中占领无可取代的地位。

一、足够了解年轻人,品牌理念直击年轻人的心

提起年轻人的婚恋观“不婚”、“恐婚”、“单身万岁”、“快餐爱情”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对这一代青年的刻板影响。但他们真的如此吗?

在年轻人心中,DR钻戒为何能代表一生唯一真爱?

《2020年度中国男女婚恋观报告》显示,对待“快餐恋情”的态度上,94%的女性和84%的男性都选择了“NO”,同时,在不同的调研数据中得出了惊人相似的结果:许多人单身的最核心理由是为了等待、遇见命定的soulmate,超过8成受访者认为婚姻是对另一半的承诺,应当谨慎对待。这表明更多的年轻人的爱情态度还是更向往“用一生爱一人”的爱情。

迪阿股份旗下的DR求婚钻戒之所以被年轻人追捧,与其从创立之初便立下的严苛购买规则“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所有真爱礼物一生只送一人”密不可分。看似直白、简单的slogan,背后却深深体现着品牌对于年轻人真实诉求的深刻洞察。

二、坚守品牌初心,让爱情更美好

在年轻人心中,DR钻戒为何能代表一生唯一真爱?

据悉,每一枚DR钻戒钻戒皆为全新定制,内壁都刻有专属的全球唯一的真爱编码和属于两人的专属刻字,同时在购买时需要绑定双方信息并签订真爱协议,信息终生不可删除和修改。一系列严苛的品牌规则,为每个相信真爱的恋人们建造了幸福的爱情基础,任凭企业如何发展,这个规则却不曾动摇,DR钻戒始终坚守品牌初心,坚定地守护着年轻人“用一生爱一人”的情感向往。

正是这份坚守,DR钻戒作为象征着一生仅限一人的真爱信物,渐渐和“一生唯一真爱”划上等号,那些依旧信仰着真爱的年轻人,一旦遇见soulmate,就会毫不犹豫的选择DR。

三、坚守底线有态度,三大不卖挑客户

尽管大多数的年轻人都向往DR,却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得到DR。

在这个物质过剩的时代,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在追求极致的增量与回报,秉承着“卖越多越好”精神,提供殷勤的服务。DR钻戒却不走寻常路,发布3大不卖规则,屡次拒绝客户,“为什么DR不卖第二枚”更是成为了爆款流量的社交货币,充斥着各大社交平台。

在年轻人心中,DR钻戒为何能代表一生唯一真爱?

从DR钻戒自己在社交平台发布的《不卖》视频来看,品牌有3大不卖规则:

1、未成年不卖

2、想买第二枚不卖

3、犹豫不决

在规则公布之初,有人对DR宁愿放弃利益,也要守卫真爱信仰的品牌行为做出了质疑,纷纷去到门店提出加价购买、删纪录,最终无一例外均遭拒绝。

DR拒绝客户的原因可以归结为:品牌认为理性与成熟是爱情美好的前提,忠诚更是相爱的底线。不卖规则的设立就是希望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到购买DR钻戒是需要此生坚定不移的勇气和决心,能在爱情的选择中能够慎重考虑。因为在DR看来,爱情不是儿戏,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在年轻人心中,DR钻戒为何能代表一生唯一真爱?

尽管珠宝市场竞争愈演愈烈,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却依然坚定初心,做有态度、有责任、有担当的品牌,始终肩负着让爱情更美好的使命,守护着年轻人的真爱信仰。

相信在未来,DR也能依然能做到守护每个DR族对美好爱情的纯粹初心,与用户一起共创一个更美好的真爱世界,让每一个与爱有关的时刻,都能因DR钻戒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