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道鉴定养护流程严把产品质量关,红布林近一年交易额实现数倍增长

2021-11-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头豹研究院发布的《2021中国二手奢侈品行业概览》显示,2020年二手奢侈品市场规模已经达到173亿元,过去四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1.1%,中国的二手奢侈品市场正在加速发展。不可忽视的是,目前二手奢侈品电商行业监管机制尚不健全,“交易信息不对称”、“奢侈品鉴定难”仍是阻碍消费者下单的重要因素。

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红布林一位鉴定师表示,现在一些高仿奢侈品在产品的材质、走线、刻印、五金等工艺上更加精细,给产品鉴定带来一定难度,也对鉴定师提出更高的要求。面临更加“难以甄别的二手奢侈品”,鉴定师既需要具备丰富鉴定经验,又需要时刻秉持严谨认真鉴定态度,同时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以上兼顾才能做好二手奢侈品的鉴定评估工作。

据悉,红布林平台拥有数百位专业鉴定师,每位鉴定师均有多年鉴定行业从业经验,能给消费者提供足够专业的鉴定服务。除了鉴定团队足够专业外,红布林还有一套标准化、精细化的服务体系,从商品鉴定、新旧评级到信息编辑以及货品定价等都有着严格规范的处理流程。平台上所有商品都要经过20道鉴定养护流程以及严格把关后才会上架,给用户带来最大程度的正品保障。

事实上,红布林在构建专业健康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上所作的努力已见成效,2021年上半年平台用户消费金额和用户订单量均呈现大幅增长,一年间交易额提高数倍有余。CEO徐薇表示,今年红布林在“供应链+服务”上将有不同方向的迭代升级。未来,红布林将从多维度继续提升自身水平,助力二手奢侈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