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陵药业(000919.SZ)拟签订《合肥金陵天颐智慧养老项目招商引资协议》

2021-11-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陵药业(000919,股吧)(000919.SZ)公告,公司(“乙方”)经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政府(“甲方”)友好协商,就公司在合肥市蜀山区投资建设医养结合型示范类健康养老项目,拟与甲方签署《合肥金陵天颐智慧养老项目招商引资协议》(“协议”)。

公告显示,该项目名称为合肥金陵天颐智慧养老项目,项目投资总额约7亿元人民币(含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取得项目土地使用权费用、项目建设费用等),项目实施主体:合肥金陵天颐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公司”)。

据悉,本次签署的协议可充分利用合肥市蜀山区优良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基础,进一步探索中高端智慧医养,打造自有康养品牌。该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医康养护平台的运营能力,拓展业务范围,提升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