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涨袭来黄金破位 千九时代将到来

2021-11-11 陆凯枫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直接拉升破位1833,而且破位以后直接打开了上行空间,高位更是触及到了1868的高位,那么现在黄金大概率会冲着千九而去。亚盘时段虽然回落到了1743的低位,可是在欧盘还没有到来之前就已经反弹到了1753的高位,所以今日大概率仍旧是在围绕多头上涨窜新高,就看高位刷新出来后会是什么样得高位,目前来看下一阻力位是1920附近,隔夜的砸盘在1868这里受阻,主要还是受到了美国通胀数据的影响。黄金的新高预示市场对于美联储的招数已经厌倦,就看下一步美联储准备出什么样招数来打压黄金了。

隔夜美国10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增长6.2%,市场预期为5.9%。美国10月CPI年率增幅创1990年12月以来最高,为连续第五个月超过5%,此前9月CPI年率攀升5.4%。更有市场发出声音美国已经进入到了30年以来最严重的通胀时期,放眼全球能源价格暴涨,不仅仅是美国的供应链空缺,美联储无限印钞早已经将全球的通胀都已经提高,只是国内的人并没有感受到那么多,可能在某些行业里面的人感受十分深刻…然而鲍威尔的无数次发言都维持着通胀只是暂时的言论,这波冲高以后再想回到千七的时代就会很困难了,至少目前这波涨势还有很大的空间。

大涨袭来黄金破位 千九时代将到来

不仅是黄金,几乎所有商品价格包括美元美指美债隔夜几乎都取得了大红线,这也说明全球对于目前的整体经济状态十分敏感。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11月10日)启稳在1822一线整理冲高,美盘时段1833关键的临界点,打开空间,最高触及1868美元|盎司,刷新了6月以来最高水平。日线中阳带有较长上影线,形成了连阳放量之后有所受压。由于美元的走强,使得黄金近期依旧难走出极强的单边,可能还是伴随迂回震荡上扬的走法,边整理回踩边蓄势上涨,技术结构上站稳1833上方相对偏多,均线指标开始拐头向上形成支撑。4小时单阳放量之后转阴停顿修正。从1822低点启稳放量至1868高位也就是一根K线,而高位回撤的空间也是比较大,宽幅拉锯波动基数加大。加剧了震荡的幅度。随着美元的收高走强,日内短线美元还会延续上涨。使得黄金今日短线上涨的延续性是个问题,昨日放量之后收在中性,今日适当回踩也有可能,按趋势破位而言,突破1833之后理应顺势看涨。

黄金日线上来看,昨日大涨破位,日线收阳线但有较长上影线,目前多头有所减弱,但不能说明有见顶风险,1868不是这波上涨的高点,形态显示它还会去冲击1900,我们预计今天的黄金有修复和调整的需要,昨天大涨过后今天需要修复,修复结束后还会去刷新高。四小时来看,昨日大涨突破1830-1835阻力带后,打开新的上涨空间,前期阻力带转换为支撑,此区域也成为多空临界点,而尾盘回踩的低点1842是今日多单进场点位,再加上布林带开口向上,今日则顺势做多!现在已经是特殊时期了,黄金出现这样的走势最近还是疫情闹得比较凶的时候,也就是2020年初的时候,黄金会走出这样的波幅,今年以来黄金每周的波幅都十分巨大,所以大家做单尽量谨慎操作,不要追单不要追单不要追单。重要的事情给大家讲三遍,保住本金以后行情无论怎么走,抓得住就抓抓不住就放手,有空就做没空就不进场,不要沿用赌徒心理去做。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1845附近做多,止损1841,上看1865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