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能东方(300173.SZ):拟受让和悦投资其合计持有的福能智造35%股权

2021-11-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1日丨福能东方(300173.SZ)公布,为进一步优化福能智造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2021年11月9日,公司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受让佛山市和悦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和悦投资)其合计持有的佛山福能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能智造”)35%的股权。福能智造35%股权交易对价为9579.5万元。

本次受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有助于公司下阶段引入更具有产业园开发经验和实力的战略投资者,更优质高效地推动园区建设和运营,加速打造佛山福能智造科技产业园,有利于公司更好地整合下属各子公司资源和发挥总部经济优势,加大产业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