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鸿海将2.3亿美元收购美国一电动卡车公司工厂 占地57万平方米

2021-11-1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9月30日同美国电动卡车厂商Lordstown Motors达成购买工厂、投资等方面的原则性协议之后,致力于拓展电动汽车业务的鸿海科技集团,在今日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了购买工厂的确定性协议。

鸿海将2.3亿美元收购美国一电动卡车公司工厂 占地57万平方米

从鸿海科技集团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Lordstown Motors已同意将他们位于俄亥俄州Lordstown的工厂,以2.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他们。

同上月初公布的原则性协议提到的一样,Lordstown Motors向鸿海科技集团出售的工厂,不包括轮毂电机装配线、电池模块及组装生产线。

从鸿海科技集团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购买工厂的2.3亿美元资金,他们是同意在11月18日前支付1亿美元,在明年2月1日再支付5000万美元,不晚于4月15日再支付5000万美元,余下部分将在收购完成时支付。

从鸿海科技集团上月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Lordstown Motors位于俄亥俄州Lordstown的工厂,占地620万平方英尺,也就是约57.6万平方米。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Lordstown Motors将出售给富士康的工厂,并不是他们所建,而是两年前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而来,当时仅花费了2000万美元。

除了收购工厂,鸿海科技集团还将斥资5000万美元,购买Lordstown Motors公司的股票,购买价格为每股6.8983美元。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