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通芯城(00400)涨超10% 推出首款开源鸿蒙智能BMS电池管理系统

2021-11-11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科通芯城(00400)午后异动拉升,截至发稿,涨超10%,报3.32港元,成交2888万港元。

据报道,近日,公司宣布科通芯城旗下服务芯片产业的技术服务平台“科通技术”,推出首款基于OpenHarmony开源鸿蒙开发的智能BMS电池管理系统,进一步加强集团业务与OpenHarmony的协同效益,推动OpenHarmony产业生态的发展。

首款开源鸿蒙智能BMS电池管理系统是基于国产芯片结合OpenHarmony的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智能动力电池产品。产品将可以广泛在新能源汽车、电动单车及工业电力系统中使用。首款产品计划在2021年年底在锂电池电单车领域大规模商业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