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漳州城投拟发行最高9亿元中票 用于偿还有息债务

2021-11-1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1日,福建漳州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漳州城投本期票据基础发行规模5亿元,发行金额上限9亿元,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发行期限2+N(2)年,于发行人依照发行条款的约定赎回之前长期存续,并在发行人依据发行条款的约定赎回时到期。本期票据发行日期11月15-16日,起息日为11月17日,并于每年的该日付息。

本期中期票据前2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将通过集中簿记建档方式确定,在前2个计息年度内保持不变。前2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为初始基准利率加上初始利差。

根据信用评级机构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的评级结果,发行人主体信用评级AA+,展望稳定,本期中期票据债项信用评级AA+。本期票据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存续期管理机构为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表示,本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不超过9亿元,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发行人本部及子公司偿还有息债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