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樱花燃气灶怎么样?想知道就看这里!

2021-11-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期,深秋初冬大降温给病毒创造了良好的生存环境,新冠病毒又有席卷而来之势。据了解,受这次疫情的影响,有部分居民开始一定时间的居家隔离。在居家隔离生活中,衣食住行中的“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做一桌好菜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隔离生活的压力和烦闷。好厨师要有好家伙什才能发挥最大本领,樱花燃气灶S818G就是这样一款可以与你一同耐得住“寂寞”的好帮手。

樱花燃气灶怎么样?想知道就看这里!

想要斩获美食,大火力必不可少,樱花燃气灶S818G高达5.2KW的超大火力,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常菜的爆炒需求。大家在学习网上做菜攻略时往往会发现自己明明是按照步骤严格执行的,但做出来的成品就是跟别人的不一样。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厨艺不精,而是我们的设备满足不了菜品的要求,当你有了一款火力旺,效率高的燃气灶以后,就会发现出菜水平大幅度提高。

好的燃气灶,除了火力大小,还要看面板的材质,它决定了燃气灶是否耐用,同时也决定了燃气灶是否容易清洁。樱花燃气灶S818G采用10毫米厚的玻璃面板,该面板覆有优质图层,可以起到耐腐蚀、抗氧化的作用,而且还非常好打理,光滑易清洁,仅需湿抹布轻轻一抹就能干净如初。

樱花燃气灶怎么样?想知道就看这里!

炉头的耐用程度是整个燃气灶的关键,樱花燃气灶S818G的炉头采用整体式的铝合金设计,经过氧化处理的炉头耐得住5.2KW的超大火力烘烤,耐腐蚀坑氧化,密封可靠经久耐用是它最大的特点,给居家生活带来了保障。

在居家生活中,孩子都喜欢乱跑、乱摸,家长需要分出很大的时间、精力去看管,防止孩子对电器误触造成安全隐患。樱花燃气灶也为大家在这一方面周到考虑,配备了安全儿童锁功能,防止儿童对燃气灶误触,保障孩子和家庭的安全。不过,在此也要提醒各位家长,被动安全只是最后一道防线,大家还是要主动做好儿童保护,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樱花燃气灶高品质的表现,不仅彰显了SAKURA樱花“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的宗旨,另一方面也体现出SAKURA樱花以技术产品为万家灶火打造一份安心的能力。因此,大家在选购燃气灶时,可以认准这一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好品牌——SAKURA樱花。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