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可复美正式入驻屈臣氏,探索问题肌修护的核心“肌”密

2021-11-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11月,可复美正式入驻屈臣氏,开启消费新体验。作为国货修护赛道的领军品牌,可复美此次入驻是为广大消费者在问题肌修护方面达到更高品质的体验。

可复美正式入驻屈臣氏,探索问题肌修护的核心“肌”密

屈臣氏作为亚洲在线下规模最大的美妆零售渠道,在中国地区有3900家门店和八千万名会员,城市覆盖率高,会员体系完善。它有着极为优秀、强大的线下销售渠道,受到众多护肤品品牌的青睐。然而,屈臣氏对于入驻品牌的要求十分严格。此次可复美入驻屈臣氏恰恰说明了可复美的“安全”、“有效”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也得到了屈臣氏公司的肯定。

可复美正式入驻屈臣氏,探索问题肌修护的核心“肌”密

之前可复美便已成功入驻医院院线。目前可复美已与3500多家医院的激光科、皮肤科等进行合作,其中不乏有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杭州第三人民医院、空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国内知名的公立医院。可复美在线下医院的销售布局最广,销量也最大,是其他品牌难以相比的。与大众市场的消费品渠道商不同,医院更关心产品的安全性和实证有效性,这也证明了权威人士与专业人士对可复美硬核产品力的认证。

不仅线下市场表现亮眼,可复美通过不断深耕品牌力、研发力、产品力,线上市场也同样在众多国货护肤品牌中突出重围,呈现出“线上+线下”全面爆发的局势。

可复美正式入驻屈臣氏,探索问题肌修护的核心“肌”密

可复美于2015年入驻天猫,之后相继入驻京东、网易考拉、小红书等电商平台。可复美星品面膜荣登小红书-小红心大赏2018-2019年度舒缓面膜榜No.1;2018年双11,可复美天猫旗舰店一举拿下天猫双11医疗器械敷料销量No.1;2021年2月,可复美品牌位列天猫伤口敷料类目No.1;2021年618,可复美在天猫平台的销售额超1亿元,同比去年增长超310%;不仅如此,可复美2021年在京东平台的月均销售额也已经破千万,同比去年增长超200%,稳居京东平台医用敷料类目销冠。今年双十一可复美又创佳绩,天猫双十一于11月1日0点正式开卖,可复美旗舰店当晚开卖35分钟成交额破两千万,45分钟销售额超去年全天成交,3小时超去年双十一全阶段。

成立十年,作为类人胶原蛋白医用敷料的开创者,可复美无疑是国货护肤行业的一匹黑马。十年来,可复美深耕肌肤修护赛道,以“肌肤有问题 就找可复美”的品牌宗旨,致力于敏感、痘痘、激光术后等肌肤问题的科学修复。

背靠巨子生物,可复美在产品研发上拥有坚实的基础。在“类人胶原蛋白之母”范代娣教授的带领下,西北大学近百位博士和硕士组成的科研团队潜心研究20余载,在重组胶原蛋白领域不断取得领先于国际的科研硕果,革命性地提升胶原蛋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可复美正式入驻屈臣氏,探索问题肌修护的核心“肌”密

在今年4月,巨子生物重磅宣布,类人胶原蛋白专利技术重磅升级为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专利技术,具体包括重组I型人胶原蛋白、重组III型人胶原蛋白、重组类人胶原蛋白和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4种类型,将以上四种不同的重组胶原蛋白,通过不同的仿生组合,并按照不同的浓度,添加在不同产品中,可以做到灵活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高品质的护肤功效诉求。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专利技术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中国专利金奖

与此同时,巨子生物宣布与依托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科创与转化基地,就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在皮肤医学与美容领域的作用机制和临床应用进行联合研究。目前,升级后的重组胶原蛋白技术已陆续应用于可复美产品,以及巨子生物旗下医疗器械、保健品等系列产品中,该技术也将在医疗、修复、抗衰等各方面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正是这份一贯的匠心与坚持,使可复美口碑与市场双丰收,消费者一贯的支持与信任成为了可复美前进最大的动力。如今可复美入驻屈臣氏,在双方优势资源的互相加持之下,相信两者的合作,将在年轻消费者中制造新一轮的“冲击波”!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