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正式设立

2021-11-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投资界报道,正在召开的第四届进博会期间,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专责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1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以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会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揭牌,将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科技创新,为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先一公里”按下“快进键”。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基金是在科技部指导下,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牵头,会同九城市人民政府共同出资,并引入社会资本联合发起设立的专项基金。不同于其他基金,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兼顾盈利性和公益性。该基金50%的份额将重点投向九城市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中早期项目,带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科技创新,以专业金融团队市场化运营方式,助推更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