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丨元宇宙或将带来极大产业机遇 元宇宙概念股继续冲高

2021-11-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1日,受元宇宙或将带来极大的产业终极机遇消息影响,A股元宇宙概念股继续冲高,截至发稿,恒信东方(300081,股吧)(300081.SZ)涨停;中青宝(300052,股吧)(300052.SZ)、中文在线(300364,股吧)(300364.SZ)、风语筑(603466,股吧)(603466.SH)、罗曼股份(605289.SH)、盛天网络(300494,股吧)(300494.SZ)等股拉升上涨。

近日,元宇宙概念大火的同时也带火了相关概念股,对此,监管部门出手“降温”。对于元宇宙概念,各家券商也给出了不同的观点。东北证券(000686,股吧)表示,“元宇宙”有望提升游戏行业天花板,推动估值中枢上移。2020年游戏支出占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比例为1.3%。该机构认为,元宇宙的发展完善有望使得虚拟消费成为主流消费类型之一,从而大幅度推动游戏及相关行业收入天花板,从长期来看推动行业估值中枢上移。建议后续主要关注政策走向和版号情况,除政策变化外,建议关注在行业变革下具备研发、运营和渠道优势的龙头公司。中信证券(600030,股吧)认为,作为人类未来的数字化生存,元宇宙将对社会产生深远影响,带来极大的产业终极机遇。在渐进式发展过程中,社会将在各方面持续看到单点创新的出现及融合,不断向终极元宇宙靠近,由此持续带来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