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青年“上车盘”首付55万起

2021-11-11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随着“金九银十”的落幕,开发商迎来岁末的最后一波营销冲刺,也将激励购房者们准备出手。值得一提的是,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1年第三季度例会中提出“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双维护”的表态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是利好。

在政策窗口期挑选优质项目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愿望。在北京有这样一个“上车盘”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首选,这就是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其入市后持续热销,是如何“吸粉”的?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青年“上车盘”首付55万起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样板间实景图。企业供图

金茂+城建联合打造品质“上车盘”

“上车盘”是香港房地产业行话,人生第一次置业叫做“上车”。所以,“上车盘”就是指性价比高、总价适合年轻人“上车”的楼盘。

纵观北京的房地产市场,首付100万元、200万元的房子并不难找,但这样的房价对很多年轻的“北漂一族”而言仍是太高。

在很多年轻人看来,首付100万元左右甚至低于100万元,而且还要由实力开发商开发建设的高品质住宅,这样才算是理想的置业之选。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就是专为这群年轻置业群体量身定制的产品。每套55万元起的首付价格,让很多刚需的年轻家庭实现了置业梦想。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位于北京市顺义北小营镇,是由金茂北京与北京城建(600266,股吧)强强联手,凭借以往丰富的开发住宅及操盘经验,为首都青年人打造的精装房。自项目入市以来凭借低总价、轻松付、品牌装修,以及100%的纯住宅社区的身份,在年轻人的市场中拥有当红人气。

打造青年之家,主推50-89平方米户型

作为“流量红盘”,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每一次推售,都能获得亮眼的成绩。但这并非偶然。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提倡“同频”伙伴无界链接的核心价值观。单向书房、约1.3万平方米体育公园、青年共享空间的设置,初衷皆是将人、空间、活动三者串联起良性互动,从而打造“有爱”的亲密关系,这也是顺应青年们真实生活状态。

如果说外部环境、社群维护是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给年轻人营造的释放活力场所,那么产品设计、建筑工艺、户型规划等则是为青年们打造了理想家园。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主力房型为50平方米一居、70平方米两居以及89平方米三居,都是精装交付。

其中,50平方米小户型是当下市面难得见到的产品,方正户型、南北通透,明卧、明厨、明厅,做到了全明设计而且并非开间。卫生间是同层排水,硬核科技的应用也是其他项目不常见到的。

70平方米两居是南北通透的户型,全明格局,主卧面宽3.2米,赠送飘窗;卫生间还预留了浴缸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厨房的U形操作台外面加了一个转角吧台,可以变成半开放的空间,视野非常阔绰。

而89平方米三居也是南北通透的户型,全明格局。客厅面宽3.8米,主卧面宽3.5米,这样的尺度在90平方米以下的三居里很少见到。

总体来看,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约50-89平方米一居至三居户型兼顾颜值与品质,加上社区兼具多样化活力街区与社交场所,均是项目“吸睛”的法宝。

文/袁秀丽

编辑 武新 校对 付春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