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博物馆招标物业管理服务商 项目预算最高1305万元

2021-11-1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0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广州博物馆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受广州博物馆(简称“采购人”)委托,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称“交易中心”)组织实施广州博物馆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政府采购。

根据招标文件,确定1家中标人,为采购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专业辅助工作、设施维护(维修)、保洁、绿化、展场安全管理等管理模式。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后18个月(2022年2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采购项目预算金额最高1305万元。

物业概况显示,广州博物馆成立于1929年,现为国家一级博物馆,下辖广州市越秀公园内的镇海楼展区、仲元楼展区、广园中路34号的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纪念馆和越华路小东营5号的三?二九起义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共4个展区,总服务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总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陈列展览面积0.6万多平方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