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康佳A:杭州玖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大道至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等2家机构于11月5日调研我司

2021-11-1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2021年11月8日深康佳A(000016)发布公告称:杭州玖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洪岩、深圳大道至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蔡天夫于2021年11月5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请介绍下公司正在研发的MicroLED.

答:MicroLED新型显示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由微米级半导体发光单元组成的阵列显示技术,是新兴显示技术与半导体LED芯片技术二者复合集成的综合性技术,具有自发光、高对比、高效率、低功耗、高集成、高稳定性、全天候工作等优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问:MicroLED相关产品的上市时间?

答:LED相关产品的上市时间?答:本公司研发的混合式巨量转移技术已在转移效率和良率方面获得大幅提升。目前,本公司MicroLED芯片已完成小批量试产,量产及上市时间将根据相关技术的研发进展及终端产品的开发进度确定。

问:公司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答:2018年,本公司发布了“一个核心定位、二条发展主线、三项发展策略、四大业务群组”的发展战略,以成为一家“科技创新驱动的平台性公司”为核心定位,坚持“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战略和“硬件+软件”、“终端+用户”、“科技+投控”的发展模式,着力实施改革(围绕业务形态,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转型(围绕新兴产业,打造新产业赛道)、升级(围绕智慧家庭,升级现有业务模式)三项发展策略,同时,本公司以新消费电子业务(彩电、白电、手机)为基础,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升级、向产业地产业务拓展、向互联网及工贸科技服务业务延伸,形成“科技园区业务群、产业产品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以及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组群。目前,公司正围绕“半导体+新消费电子+科技园区”的核心主线,推动四大业务组群的协同发展,实现业务的聚拢式协同发展,推动“康佳电子”向“康佳科技”的转变。

深康佳A主营业务:消费类电子业务、供应链管理业务和环保业务

深康佳A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16.27亿元,同比上升6.13%;归母净利润-12637.83万元,同比下降120.54%;扣非净利润-105401.8万元,同比上升29.4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8.17亿元,同比下降20.0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1182.83万元,同比下降140.6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4389.33万元,同比上升59.25%;负债率80.39%,投资收益4.68亿元,财务费用6.76亿元,毛利率4.4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7851.7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59.98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深康佳A(000016,股吧)(000016)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