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6.7万 再创疫情以来新低

2021-11-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劳工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6.7万人的新低点,前值26.9万人,市场预期26万人。

美国至10月30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216万人,前值为210.5万人,预期205万人。美国至11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为27.8万人,为疫情以来的最低水平。

初请失业金人数自1月份超过90万人以来一直在稳步下降,并逐渐接近疫情前每周约22万人的水平。在过去一年半时间里,就业市场一直在反弹。2020年3月和4月,由于美国政府下令封锁进行疫情控制、消费者和工人都待在家里,雇主们削减了2200多万个工作岗位。自那以后,雇主们增加了1800多万个工作岗位,其中上个月就增加了53.1万个。

在此期间,随着疫苗和政府救济项目的推出,消费者有信心和资金以恢复消费。如今,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许多企业都抱怨找不到人来填补职位空缺,8月份这个数字接近创纪录的1040万。尽管如此,与2020年2月相比,美国仍缺少400多万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