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州第三批集中供地缴纳保证金等时间顺延,拟出让51宗地块

2021-11-10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11月10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简称“杭州市规自局”)发布补充公告称,11月3日发布的《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信息预告》的51宗住宅用地,缴纳预约申请保证金、办理预约申请手续截止时间顺延至2021年11月18日17:00。

此前的11月3日,杭州市规自局发布第三批集中供地出让地块预公告,总计51宗地块,均为涉宅用地,总出让面积约252.31万平方米。从分布区域来看,预公告地块中有多宗地块位于主城区,其中萧山区6宗、余杭区7宗、临平区4宗、钱塘区3宗、富阳区6宗、临安区2宗。同时,杭州市规自局于11月3日发布的公告中称,如有意向参与上述地块竞买的,可于2021年11月10日17:00前缴纳预约申请保证金、办理预约申请手续,但暂未公布具体竞拍日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51宗地块中,翠苑商住地、三墩竞品质地块、云城杭腾未来社区地块、富春湾新城地块等均为杭州第二批集中供地临时撤拍的地块。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