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山股份(000877.SZ):拟与博海水泥股东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与其签署委托管理协议

2021-11-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0日丨天山股份(000877,股吧)(000877.SZ)公布,公司为落实稳中求进发展规划,抓住机遇增强主业竞争力,全资子公司伊犁天山拟与新疆博海水泥有限公司(“博海水泥”)股东霍城睿芯云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克云、曾明柳、曾忆菁、曾鸿柳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与博海水泥签署《委托管理协议》。

此次交易符合公司提升主业综合竞争力的发展规划,拟收购标的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有利于公司在水泥产业的整体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综合价值,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此次托管的交易事项仅对托管标的公司进行经营管理并收取管理费,公司不享有对标的公司经营收益权,亦对标的公司的盈亏不承担责任,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协议对方形成依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