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棕榈股份以联合体的方式中标山西长治陶清湖体育特色小镇PPP项目项目总投资22.54亿

2021-11-1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11月10日,棕榈股份(002431,股吧)(002431)发布公告,公司以联合体的方式已中标“山西长治陶清湖体育特色小镇PPP项目”,项目总投资225,400.55万元。

为推进项目实施,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5,327.24万元(其中6,800万元作为项目公司注册资本认缴出资额,其余部分作为项目公司资本公积)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能建华东润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山西众创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政府方代表“长治县黎都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中能建棕榈陶清湖(长治市上党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中能建棕榈陶清湖”),中能建棕榈陶清湖公司将作为该项目的具体实施主体推进项目开展。

棕榈股份以联合体的方式中标山西长治陶清湖体育特色小镇PPP项目项目总投资22.54亿

拟设立项目公司的工商信息:

公司名称:中能建棕榈陶清湖(长治市上党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注册地址:上党区新建南路001号上党区宾馆2层

经营范围:负责山西长治陶清湖体育小镇PPP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及期满移交等。

(上述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最终核定为准)

此次对外投资设立项目公司符合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各方均以货币出资,注册资本之外的项目资本金各方根据PPP项目合同按建设进度、按持股比例出资到位,没有违反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但项目推进及项目公司运营过程中仍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将根据内部管理制度等对其采取适当的管理措施并加强风险管控。

挖贝网资料显示,棕榈股份主要从事生态环境业务、生态城镇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