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MC院线(AMC.US)不火了!散户论坛提及次数暴跌

2021-11-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AMC院线(AMC.US)股价在业绩公布后出现反弹,但随后已回落至100日和50日简单移动均线以下。昨日,AMC院线收跌11.38%;截至发稿,该股盘前继续下跌0.73%。

昨天,AMC院线公布的Q3收入和利润均超预期,但在业绩电话会议期间,股价下跌。在业绩会议上,管理层表示,公司正在寻求接受比特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AMC还在探索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管理层还表明,要恢复至2019年电影业务的水平,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首席执行官Adam Aron向股东表示:“世界大猩猩日,在我们影院放映的《雾中大猩猩》和在AMC影院按需放映的《猿人星球 9》的门票收入都捐赠给了黛安 · 福斯特(603806,股吧)大猩猩基金和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不过,根据Reddit子论坛WallStreetBets上的讨论,人们对该公司收益和股价走势的兴趣已不如从前。昨天,AMC被提及超过200次,但根据Quiver Quantitative的数据,只勉强挤进了前15名。到目前为止,它只有被提及不到30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