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9个汽车生产州敦促国会通过芯片援助法案

2021-11-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以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为首的9个州的州长致信国会高层领导人,敦促他们推进一项立法,为芯片制造商提供520亿美元的援助,缓解制造商的短缺问题。

该信要求国会迅速批准旨在扩大美国芯片生产的《芯片法案》。这些州长大多来自汽车生产州,他们认为芯片短缺对汽车工业造成了严重影响,导致汽车产量的下降和就业岗位的减少。

信中表示:“毫无疑问,美国的汽车制造业受到全球芯片短缺的打击比其他任何行业都多。全国各地的汽车工厂停产,影响了超过57.5万个与汽车相关的工作岗位。”

和Whitmer一起致信的还有伊利诺伊州州长J.B. Pritzker、威斯康星州州长Tony Evers、北卡罗来纳州州长Roy Cooper、肯塔基州州长Andy Beshear、宾夕法尼亚州州长Tom Wolf、阿拉巴马州州长Kay Ivey、堪萨斯州州长Laura Kelly和加利福尼亚州州长Gavin Newsom。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