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积木集团(08187.HK)拟收购加拿大鞋类公司约67%权益

2021-11-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0日丨积木集团(08187.HK)公告,于2021年11月10日,公司与LiKwok Ming及Dai Aleix(统称为"卖方",连同公司统称"订约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集团潜在收购Stay Fresh FootwearInc.约67%的权益,该公司为一家于加拿大专门从事高级及收藏级运动鞋、街头服饰及配饰的鞋类公司("目标公司"),于谅解备忘录日期由卖方拥有约67%。

董事会谨此强调,除(其中包括)可根据谅解备忘录就潜在收购事项进行磋商独家权利外,谅解备忘录并无就潜在收购事项对订约方增设具法律约束力义务。由于截至公告日期尚未就潜在收购事项订立任何具法律约束力协议,故潜在收购事项未必会实现。概不保证潜在收购事项将会继续进行或落实时间。

董事会认为,倘潜在收购事项实现,将为我们的贸易业务提供额外及多元化的收入来源,从而提高股东回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