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indows 11 SE发布:全新默认壁纸下载

2021-11-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晨,微软发布Surface Laptop SE笔记本,其最大的亮点不仅是250美元的超低价,更新鲜的是预装了Windows 11 SE系统。

这里SE的用法和iPhone SE有点类似,代表入门级。不过,Windows 11 SE和当年Windows RT、Win10 S以及S模式Win11还是有些区别,其定位非常明确,就是K8教育用户(指的是幼儿园到八年级学生)。

抛开Win11 SE的特性不谈,全新默认壁纸也让一些用户感兴趣,这里特别提取出来,供喜欢的人下载。

Windows 11 SE发布:全新默认壁纸下载

按照微软的说法,Win11 SE暂时只能通过买新款笔记本的方式获取。

回到系统本身,Win11 SE支持安装Win32和UWP程序,但必须包含在IT管理员指定的六大类中,系统砍掉了微软商店、桌面小部件功能等,分屏也最多允许两个程序。

Windows 11 SE发布:全新默认壁纸下载

分辨率2733x1538,建议用PC浏览器打开大图右键保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壁纸#Windows 11 SE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