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境生物(IMAB.US)与济川药业就伊坦生长激素达成商业化战略合作

2021-11-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0日,天境生物(IMAB.US)宣布与长期深耕中国儿科领域的领军企业济川药业(600566,股吧)就天境生物的高度差异化长效重组人生长激素伊坦生长激素(eftansomatropin alfa,TJ101)达成产品开发、生产及商业化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条款,济川药业将向天境生物支付首付款2.24亿元人民币;达成若干开发、注册及销售里程碑后,天境生物最多将获得累计17.92亿元人民币的里程碑付款,总付款最高达20.16亿元人民币。同时,天境生物将按照50:50的原则共享该产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商业化收益,并在此原则下将有权获得为年度净销售额低双位数百分比的授权提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