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宽频(01310.HK)拟出售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电讯服务业务企业控股权

2021-11-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1月10日丨香港宽频(01310.HK)公布,于2021年11月10日,卖方(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订立购股协议,据此,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向买方出售新加坡销售股份及马来西亚销售股份,有关股份相当于各自目标公司(包括HKBN JOS Singapore及HKBN JOS Malaysia)已发行股本的60%,总代价约为1,500万新加坡元。

于完成后,(i)买方将拥有HKBN JOS Singapore已缴足及已发行股本的60%,而Malaren将拥有HKBN JOS Malaysia已缴足及已发行股本的60%;及(ii)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而将成为公司拥有40%权益的联营公司。

于完成后,集团将不再控制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从事提供资讯及通讯科技设备及方案业务的任何实体,而集团拟透过与目标股东的合营企业专注于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建立此类业务。目标集团公司将由其各自地区的两家领先电讯及科技方案公司共同经营,并使目标集团公司可凭藉其股东于各自地理区域的优势,开拓更大的资源及人才储备以及客户群。此举将显著提升目标集团公司的服务能力及商机。

此外,由于出售事项订约方分别为香港及新加坡的领先电讯服务供应商,故该战略联盟将为彼等之间的协同合作提供充足机遇。订约方已承诺于完成后彼此紧密合作,向彼等及彼等各自所在地的客户提供一系列彼等所营运的电讯服务及科技方案,以实现彼等之间的交叉销售及升级销售协同效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