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伟股份(300919.SZ)与SungEel Hitech 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1-11-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伟股份(300919.SZ)公告,公司与SungEel Hitech Co. Ltd(“SungEel Hitech”)于2021年11月10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一致同意在在回收利用、湿法冶金、前驱体等层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公司将与SungEel Hitech 共同在全球完善废旧电池回收网络体系,海外湿法回收体系,构建并实现产业链的资源闭环,更好的服务下游客户。

据悉,SungEel Hitech 是韩国一家电子废物回收和精炼公司,致力于从废旧锂电池中回收重要的能源金属。目前SungEel Hitech 电池回收网络遍及韩国、中国、匈牙利、波兰、马来西亚,具备每年处理24000吨锂离子电池材料的能力,并计划通过其韩国湿法冶金厂将其年产量提高至56000吨,用以回收镍、钴、锰和锂等金属材料。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