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以科技为竞技体育助力 三夫户外X-BIONIC成为清华大学射击队合作伙伴

2021-11-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11月10日,三夫户外(002780,股吧)(002780.SZ)发布公告,公司与清华大学人民武装部就公司与清华大学射击队合作发展有关事宜达成备忘录,公司作为清华大学射击队合作伙伴,将为运动员、教练员提供X-BIONIC功能产品,双方将成立X-BIONIC联合研究小组,设计改进研发适合射击运动需要的新产品,以科技为竞技体育助力。

公告显示,清华大学人民武装部是清华大学开展国防教育和国防人才培养的组织、协调和教学部门,作为清华大学射击队的主管单位,负责射击队日常管理和训练比赛组织,负责射击场馆日常运行、枪弹安全管理。

上述备忘录除联合设计改进研发新型功能面料产品外,X-BIONIC还将支持清华射击队体能训练、个人发展、团队建设及在冬奥射击项目上的探索实践,并提供资源支撑。

三夫户外是X-BIONIC品牌商标及相关专利权在中国的所有权人,X-BIONIC功能产品为很多优秀射击运动员在大赛中使用。本次备忘录的签署,是公司与清华大学射击队进行产学研双向联合的尝试,是专业射击运动员对X-BIONIC仿生功能性服装有助于提高运动水平的认可,充分体现了X-BIONIC产品的科技性和专业性。双方共同成立的联合研究小组会不断改进研发设计新型产品,助力射击运动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X-BIONIC的科技性,对X-BIONIC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清华大学射击队始建于1956年,1999年10月正式复建,是清华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之一,在“体教融合、学训结合、以学促训”的育人理念下,清华大学射击队成功培养出杨倩、史梦瑶、邱烨晗等一批优秀体育人才。

据了解,截至2020年底,清华射击队先后在全国大(中)学生射击锦标赛、青运会、全运会、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等国内外各重大赛事中,获得725枚奖牌,其中金牌352枚,银牌228枚,铜牌145枚,影响力与日俱增,是培养中国射击人才的重要摇篮。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