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领展:部分香港租客生意重返2019年水平

2021-11-1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0日,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展)为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管理人,今日于在线举行业绩记者会公布领展房托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领展主席聂雅伦、领展行政总裁王国龙表示及首席财务总监黄国祥均出席是次发布会。

香港的零售租务方面,领展的零售物业平均续租租金调整率上升至3.4%,王国龙指,过去三年香港零售市场经历了相当具挑战的环境,因此亦乐见有关结果。他指,目前疫情已有所控制,对未来仍会持审慎。

他续指,期内出租率升至97.5%历史新高,并新增逾300家新的店铺及食肆租客驻场。虽见旗下商户营业额及生意有改善,部分甚至已回到2019年疫情前水平,加上政府近月派发的消费券亦为市道提供了良好动力,商场人流有所增加,但目前仍非全部行业都有理想表现,未来会继续支持有需要的租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