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陕鼓动力(601369.SH)控股公司秦风气体拟4.31亿元投建精品钢相关配套空分项目

2021-11-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陕鼓动力(601369,股吧)(601369.SH)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秦风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秦风气体”)拟投资设立赤峰秦风气体有限公司(简称“赤峰秦风气体”),并由赤峰秦风气体负责建设、运营赤峰中唐特钢有限公司(简称“赤峰中唐”)年产270万吨精品钢项目配套2×4万Nm?/h空分项目。

公告显示,目前,赤峰中唐年产270万吨精品钢项目正在建设中,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汐子镇工业园区,项目所在地具有电力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可降低吨钢冶炼成本,有利于提高赤峰中唐钢铁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年产270万吨精品钢项目配套2×4万Nm?/h空分项目预计投资总额4.31亿元,预计年销售收入约2.76亿元。

公告称,项目增加了秦风气体运营规模80000Nm?/h,符合公司扩大气体业务的发展战略。同时,也可带动公司“设备销售、工程总包、工业服务”等产业,投资效益与协同效应明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