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五网一来袭!敦煌网助推跨境卖家“玩”转旺季

2021-11-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黑五网一”对跨境电商卖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疫情后全球采购行为的日趋线上化,黑五网一已经成为广大跨境电商卖家“秀肌肉”、“清库存”,“冲销量”的年度“竞技场”。

为了帮助中国跨境卖家抓住机会“大展身手”,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先发优势”,敦煌网宣布自11月10日至12月1日,以超过20天的超长大促,掀起今年双11及黑五网一全球狂欢,打造跨境电商年度最燃舞台。

黑五网一来袭!敦煌网助推跨境卖家“玩”转旺季

强曝光+强趣味=高转化

“玩”,成为敦煌网本次大促的关键词之一。大促期间,无论是站内哪个页面,买家都将在角落发现一只如影随形的红帽子小骆驼,一旦点开,就会随机掉落大额coupon或精美礼品,同时收获“取向狙击”的大促单品、会场推荐——这只首次和买家见面的“幸运骆驼”,将成为敦煌网大促期间新的流量集成分发入口。基于平台精准的买家画像和大数据算法,敦煌网能够以“千人千面”的方式向买家进行商品推荐,结合利益点刺激其购买欲望,最大化集中流量、促进转化。

已经被中国人玩出花的“盲盒”也被敦煌网带到了本次大促。特设的“新人会场”,推出“百变盲盒”让新人乐享福利——将品类多样的热销商品打造成玩具盲盒、鞋类盲盒、以及包包盲盒,为新人买家制造百变惊喜。此外,“新人会场”还设置了低至1美分的极低价商品,以及针对数字电子耳机、玩具礼物 、相机、无人机、游戏手柄、耳机等热销品类的新人限时限量立减活动,强势拉新并促成转化。另专设“优选会场”主打品牌产品、清仓低价,1-5折的大促专属折扣,囊括小米等广受海外欢迎的品牌。

小B客群+精准撮合=大额订单井喷

本次黑五网一大促期间,凭借在小额B2B赛道的深厚积累和独特优势,敦煌网推出独具特色的“B类会场”,专门为平台高质量B类买家和优质商户进行交易撮合。自今年9月推出以来受到不少卖家追捧的 “超级VIP内购会”项目,也将配合此次大促启动第三期,推出包括2场综合及5场品类专题在内的7场直播,定向邀约平台V4-V5用户,对接平台具备独家货源、快速物流和强大库存能力的供应商,从而满足平台核心B类客户的采购需求,为卖家打造 “黄金流量窗口”。

晚到必赔+快速提现=卖家旺季保障

针对大促期间可能出现的物流拥堵情况,敦煌网旗下综合性跨境物流平台DHLink特别推出两条美国方向的新线路,为卖家提供发货保障。选择DHLink指定线路发货的卖家,不仅能够优先发货,还可享受晚到必赔服务,在订单超过物流承诺时效后,由平台为买家提供延误赔偿,提升买家消费体验。

针对卖家旺季普遍存在的现金流压力大问题,敦煌网卖家可以通过“贸易汇”全球收款账号实现大额订单100%付款成功,同时提现费率低至0.18%,并可领取价值最高500元的驼驼大礼包和1对1专属客服的指导服务。此外,也可以使用“极速提现”,发起提现申请的当天即可收款,一键提取多个店铺的资金账户余额。大促期间使用“极速提现”的卖家,还有机会获得卖家CPS联盟营销推广佣金红包,享受费率折扣优惠。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