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区车辆全部被埋!通辽市民早起发现一楼消失!内蒙古通辽市民开启雪中挖车模式

2021-11-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内蒙古多地遭遇大雪天气侵袭,其中通辽的积雪深度打破1951年来最深纪录。

11月9日,内蒙古通辽,受暴雪影响,一小区车辆全部被埋,市民雪中挖车。

视频

据拍摄者魏女士称,两名男子是对面楼的邻居,下午等自己回来后发现挖完了,但是挖完也开不出去,四周被雪围着就像雪库,看到这一幕感觉很有趣就拍了下来。

根据此前报道,通辽此次累计降雪量达到81.3毫米,甚至有当地网友表示,自己家原本是住在三楼的,但是大雪之后一楼直接“原地消失”,被积雪完全覆盖,自己家的三楼竟然变成了二楼。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大雪相比暴雨的直接伤害会小一些,但是专家表示依然要小心引发“白灾”。

鉴于当地的牲畜养殖是一大支柱产业,专家表示,如果后期积雪不能尽快消融,将会形成严重“座冬雪”,对牧区、半农半牧区的饲料储备是严峻的考验,有可能引发白灾。

据了解,“白灾”也就是雪灾,而牧区雪灾指由于积雪过厚、维持时间长,掩埋牧草,使牲畜无法正常采食,导致牧区大量牲畜掉膘和死亡的自然灾害。

小区车辆全部被埋!通辽市民早起发现一楼消失!内蒙古通辽市民开启雪中挖车模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下雪#内蒙古

原标题:破纪录大雪直接淹没一楼!内蒙古通辽市民开启雪中挖车模式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