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晖控股(08213.HK)中期由盈转亏至840万港元

2021-11-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0日丨荣晖控股(08213.HK)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6个月,集团的综合收入为约8370万港元,较去年同期减少约5.1%;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为840万港元,而去年同期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520万港元,基本每股亏损为0.08港仙。

亏损乃主要是由于:(i)其他收入减少,原因是于报告期内并无收到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的保就业计划下的工资补贴以及香港特区政府提供的防疫抗疫基金之补贴并确认为其他收入,而去年同期集团录得于香港进行的业务活动的补贴金额约970万港元并计入其他收入;及(ii)经营开支增加,原因是集团于2021年年初开始全面经营其新医疗保健业务,并投入部分财务资源发展该新分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