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庄园牧场(01533):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变更为胡林和马骏

2021-11-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庄园牧场(002910,股吧)(01533)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9日收到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变更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华龙证券原委派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石培爱、胡林,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现因原保荐代表人石培爱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非公开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华龙证券决定委派马骏接替石培爱的工作,继续履行后续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责任。本次变更完成后,公司非公开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胡林和马骏,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