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与微软和谷歌争夺市场,甲骨文(ORCL.US)布局印度云业务

2021-11-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甲骨文(ORCL.US)周三表示,正与印度Bharti Airtel旗下的BRTI数据中心部门进行合作。这将扩大甲骨文在印度的客户市场。

甲骨文日本及亚太区总裁Garrett Ilg表示,与Airtel Nxtra的合作将有助于甲骨文扩大印度西部地区的影响力。目前,甲骨文在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和南部科技中心海德拉巴分别运营着一个云区域。

Ilg表示:“当我们与像Airtel这样的公司合作,能帮助我们更快地获得客户基础,获得更多信任,同时承担的风险也更低。”

Ilg没有透露甲骨文和Airtel合作的财务条款。

对甲骨文而言,此次合作标志着甲骨文拥有了向Airtel的100多万印度企业客户销售其云服务的机会。科技研究公司Gartner称,到2025年,公共云服务的投入预计将超过120亿美元,是一个可以让数千万小企业开始使用数字服务的机会。

该合作还促进了Airtel数据中心的扩张,该公司已承诺投资超过6.73亿美元以吸引能够提供更高利润率的企业客户。

Airtel的竞争对手,电信企业Reliance Jio,于2019年与微软(MSFT.US)达成了合作,在印度各地建立数据中心。今年Reliance Jio与谷歌(GOOGL.US)达成合作,计划推出5G服务,以提升其企业和消费者产品。

Ilg表示,甲骨文将在未来几年每年招聘数千名员工,凸显了该公司对印度市场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