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未兰氨基酸半糖洁面慕斯即将上市 给生活加点料,“橙”就好素颜

2021-11-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全民瞩目的双十一购物节一天天临近了,线上线下的年终钜惠活动都在火热进行中,相信消费者朋友们也卯足了劲等待清空购物车的那一刻。在这一心潮澎湃的时刻,苏氏美学护肤文化的倡导品牌——未兰,专注美肤新生技术,又为国内洁面净肤市场带来全新的时尚单品,那就是倾情打造的未兰氨基酸半糖洁面慕斯,让广大消费者充满期待。

未兰氨基酸半糖洁面慕斯即将上市 给生活加点料,“橙”就好素颜

未兰半糖洁面慕斯是一款匠心独具,时尚潮玩属性和出色洁面能力兼备的年轻态产品,设计理念紧密贴合年轻人的审美特点和护肤需要。通过观察外观,我们就能看出这款未兰洁面慕斯的与众不同之处:瓶身设计酷似小巧精致的酸奶,让人忍不住想喝上一口。按压式泵头省时省力,无需打泡即可迸发出轻盈绵密的泡沫,可谓懒人必备。搭配治愈系的甜橙香型,清香入鼻,尽享橙净愉悦。那么,未兰洁面慕斯的内核又有哪些奇妙之处呢?

一、洁面首选,未兰带你发现更多精彩

未兰在洁面净肤领域钻研多年,对研发洗面产品有着很多独到的见解,并将苏式美学护肤艺术融入其中,凭借非凡的实力让未兰氨基酸半糖洁面慕斯充满了洁面首选的理由。

作为全新一代的氨基酸洁面产品,未兰洁面慕斯在成分选择方面高度负责,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通过全球化的尖端产业链条,选用了出品自全球最大氨基酸生产商——日本味之素的50%高纯度氨基酸组合——PRODEW?600。高纯度氨基酸组合——PRODEW?600,富含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在功效上与皮肤中NMF的氨基酸构成几乎相同,亲肤更锁水,可以有效增强皮肤保湿力,降低经皮水分散失速度,深入角质层达到深层保湿的目的,更锁水更精纯更温和更洁净,让面部的每一寸肌肤在视觉上、触觉上都呈现澎湃水润的细腻光泽。

未兰氨基酸半糖洁面慕斯即将上市 给生活加点料,“橙”就好素颜

在高纯度氨基酸组合——PRODEW?600的基础之上,未兰半糖洁面慕斯的成分表中还加入了韩国进口的高品质氨基酸清洁表活“椰油酰基谷氨酸TEA盐”。椰油酰基谷氨酸TEA盐可以产生绵密泡沫深入毛孔,卷走毛孔中的老废残留物质,快速溶解污垢达到高效清洁的作用,低敏不刺激,对敏感肌也十分友好。

未兰是护肤界的时尚引领者,未兰半糖慕斯当然不会错过近期大热的锁水磁石。未兰采用的锁水磁石PENTAVITIN?糖类同分异构体,由荷兰皇家蒂斯曼荣誉出品,拥有50%+的高浓度加持,快速赶走油光,紧紧锁住水分,即使经过淋浴也不会被轻易洗去,从而长效保湿。PENTAVITIN?糖类同分异构体,与皮肤中NMF的糖类组分非常相似,犹如磁石般和皮肤中的角蛋白紧密结合,不易被洗去,形成肌表锁水膜,因此被誉为锁水磁石。

未兰氨基酸半糖洁面慕斯即将上市 给生活加点料,“橙”就好素颜

通过了解产品的核心成分,可见未兰实验室和配方团队真的很好很强大,匠心专研好产品,各种肤质对于洗脸的期待都能在未兰氨基酸半糖洁面慕斯中找到答案。六大无添加,敏肌也友好,未兰洁面慕斯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实现对健康素颜的追求。

二、留香持久,每天的心情都是美美哒

打开未兰半糖洁面慕斯的瓶盖,轻轻一按泵头,用手接住汩汩流出的轻盈绵密微米泡泡,均匀涂于面部,享受SPA般的洁面过程,清水洗净无残留,肌肤更加紧实有弹力,水润不紧绷。

超解压超治愈的香橙果味甜而不腻,橙香四溢的气息扑面而来,这是很有层次和深度的香味。精油焕活身心,尽享橙净愉悦,缓解情绪压力,改善焦虑失眠,睡前和清晨必备。试问肌发出清澈透亮水活力的元气少女,谁人不爱?

有感于都市年轻女性面临的生活压力,未兰提出并倡导慢煮生活的理念,希望通过产品带给人们舒适和安宁的感受。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失落、悲伤和迷茫等负面心情困扰着我们,每当它们填满脑海时,似乎所有的美好都消失不见了。现在需要一股能量帮助我们按下暂停键,慢下来挣脱烦恼,重新与美好建立链接。

未兰氨基酸半糖洁面慕斯即将上市 给生活加点料,“橙”就好素颜

这股能量正好来自于未兰氨基酸半糖洁面慕斯,在清洁养肤的过程中,也与心灵进行一场深度的交流。懂生活不张扬,探寻苏式自然之美。第二天清晨,带着清香出门拥抱阳光,带着能量迎接挑战和希望,未兰与你并肩前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