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mRNA疫苗被批准作为加强针开展试验 沃森股价逼近涨停:回应来了

2021-11-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在新冠疫苗的五大技术路线中,mRNA疫苗属于最新一代的技术,国外的两款mRNA疫苗保护率在95%左右,国产的mRNA疫苗号称效果不输国外产品,不过国内的进度比国外略慢一些,最新的研究是作为加强针使用。

据报道,根据科技部政府服务平台信息显示,“评价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在18~59岁和60岁及以上已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人群中加强接种的免疫原性和安全性的IIIb期临床试验”获批准。

申请单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批准时间为2021年11月。目前国内的mRNA疫苗厂商主要涉及艾博生物、沃森生物(300142,股吧)、斯微生物等,受此影响,沃森生物直线拉涨,最大涨幅超19%,收盘时回落到13%涨幅。

对于此事的影响,沃森生物回复媒体称,该事项属于国家科技部公示信息,以科技部公布为准。

mRNA疫苗被批准作为加强针开展试验 沃森股价逼近涨停:回应来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疫苗#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