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指数反复打压,越接近前期低位机会越大

2021-11-10 和讯财道 赢家投资专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周三,创业板以3388点低开,小幅拉升到3400点后又继续下跌,跌到3338点后又展开反弹,下午拉到3391点后又展开调整,今天跌破10日均线后又拉起来。深证成指今天也是低开低走,跌破全部短期均线,下午有所反弹。沪深300低开低走,又重新跌到8月低点附近。

       上证指数早盘以3498点低开,而后一路下跌,跌到3448点后有所反弹。上证50低开低走,又跌到9月低点附近。科创50早盘低开,稍微拉红一下,而后震荡走低,跌到10日均线附近有所反弹,但还是受制于60日均线压制。中证500上午低开低走,下午有所反弹。今天黄线强于白线,指数打压比较明显,中小盘股相当要强一些。

        板块方面,今天房地产,医药,互联网,半导体,公共交通,船舶,元器件环保,传媒娱乐等板块表现较强。煤炭,酿酒,有色,电气设备,汽车,食品饮料,电力,建材,供气供热,保险,化工,农林牧渔,家用电器,水务等板块表现较弱。指数上午表现较弱,下午拉起房地产,医药板块,这二个板块也是近一段时间超跌板块,主力借消息拉超跌板块来护护盘,但这二个板块短期还是超跌反弹来看。元宇宙,互联网板块早盘还表现不错,但在大盘持续下跌下也扛不住,有些冲高回落。公共交通,广告包装等板块近一段时间还表现强势。半导体,元器件板块还继续强势震荡。IT设备,通讯设备等板块有些冲高受阻。

        酿酒今天表现较弱,短期还要注意调整。煤炭,有色,电力等周期板块继续走弱。电气设备,汽车板块高位有所回调。建材,工程机械,化纤板块继续走弱。保险,银行,证券等金融板块还是比较弱的。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有反弹,涨多了有调整,短期市场基本按这个规律反复轮动,所以明确周期变化很重要。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