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数据泄露致Robinhood(HOOD.US)股价下跌,“木头姐”旗下基金加大买入力度

2021-11-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木头姐”凯西·伍德旗下的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加大了对Robinhood(HOOD.US)股票的买入力度。此前Robinhood表示遭遇了黑客袭击事件,700万用户数据被泄露,股价因此下跌。

Ark已经是Robinhood的第五大股东。Ark 的每日交易更新显示,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 ETF(ARKW.US)周二购买了158350股Robinhood股票,比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ARKF.US)前一天的购买量高出约73%。

Bloomberg汇编的数据显示,自10月25日以来,Ark旗下各种基金几乎每个交易日都在购买Robinhood。而在10月27日,Robinhood在公布低于市场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后跌破每股38美元的IPO发行价。

伍德和她的公司经常表示,他们的投资期限至少为5年,并承认他们瞄准的颠覆性公司往往是不稳定的。

Ark 的每日交易更新仅显示管理团队的积极决策,不包括由投资者流动造成的创设或赎回活动。 因此,公司的确切交易活动可能会有所不同。

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Elliott Stein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Robinhood在11月8日披露的数据泄露事件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法律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