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斩获2021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知识型组织(MIKE)大奖

2021-11-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0月28日,2021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知识型组织(MIKE)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发布。紫光股份(000938,股吧)旗下新华三集团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原新华三大学)凭借数字化时代企业大学的创新赋能实践,从近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 China MIKE大奖”。

MIKE奖前身为MAKE奖(Most Admired Knowledge Enterprise,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被誉为知识管理界的“奥斯卡”奖。该奖项起源于1998年,由英国独立研究机构Teleos公司联合KNOW网络共同发起,分为国家级、洲际级、全球级三个层级,包括Google、Amazon、Apple等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的均曾获奖。2018年,MAKE奖正式升级为MIKE大奖,同时在中国启动评选工作。今年的MIKE大奖同时获奖的国内知名企业还有腾讯游戏学院、中国人寿(601628,股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等。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斩获2021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知识型组织(MIKE)大奖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荣获“2021 China MIKE大奖”

此次荣获MIKE大奖,证明了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在赋能员工成长、赋能业务发展和赋能生态圈方面的创新实践和丰厚建树。作为承载和实现人才发展的战略平台,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在承接新华三集团人力资源战略基础上,秉承着开放格局,持续构建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助推新华三集团及生态人才战略高效达成。2021年11月,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发布最新研究成果“第一象限时空的人才模型”,意味着新华三集团在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斩获2021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知识型组织(MIKE)大奖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搭建的第一象限时空的人才模型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深耕数字化复合人才培养,致力于公司内外部员工的职业生涯培训和新华三生态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赋能培训,基于搭建的人才模型,形成了包括对内学习发展体系、对外数字化领导力赋能体系、数字化行业人才赋能体系、数字化专业人才赋能体系、深度产教融合赋能体系等部分的数字化赋能体系,并坚持通过对内打造创新学习型文化,对外搭建创新在线化学习环境,让赋能更加高效。此外,通过产教融合工作和生态融合工作,结合智库输出,形成了深厚的专业积累、实践积累和合作积累,为社会和行业不断输送数字化人才。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斩获2021年度中国最具创新力知识型组织(MIKE)大奖

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历程图

在数字化与智能化时代,企业大学责任重大。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将不忘初心,继续在人才培养方面精耕细作,以价值创造为核心,强调数字化资源的配置和调用,强调数字化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对内、对外积极赋能,实现人才转型,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并推动整个社会向数字共生生态转型。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