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重开国门迎接旅客潮 将拨款3.14亿美元重振旅游业

2021-11-10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10日报道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1月8日报道,迈阿密的一个新生儿在机场见到了来自巴西的祖母。一名坐着轮椅的女子从墨西哥抵达圣迭戈准备就医。加拿大一对退休夫妇准备前往亚利桑那州,在沙漠的阳光下度过这个冬天。

8日,美国对来自数十个国家完全接种了疫苗的旅行者重新开放边境,结束了国际旅行限制。该限制曾导致亲人不得相见,并使美国的国际入境旅游业务损失了数千亿美元的收入。

报道称,据美国旅游协会说,对欧盟成员国、中国、印度和伊朗等33个国家和地区实施的旅行禁令严重破坏了旅游业,导致美国损失了近3000亿美元的游客消费并失去了100多万个就业岗位。

在迈阿密国际机场,生活在迈阿密的28岁学生纳塔利娅·维托里尼带着她3周大的儿子,等候她父母从早班飞机上下来。飞机是从巴西圣保罗起飞的。早上6点刚过,她的父母就抵达了迈阿密机场。他们上次见面是在2020年3月。纳塔利娅说:“我一直在等待边境开放,这样我妈妈就能来看望我的孩子了。”

报道还称,航空公司看到网上搜索和国际旅行机票预订都出现了大幅增长。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说,该公司周一的许多国际航班已全部订满。达美航空公司预计,到周一结束时,将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39架满载的飞机抵达美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