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物新生收入预计在2021财年将同比增长51.7%

2021-11-1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1月10日,据国泰君安发布的研报,二手消费电子产品交易和服务平台万物新生(爱回收)的收入在2021到2023财年将分别同比增长51.7%/ 40.5%/ 35.1%,增长原因主要是爱回收线下门店的扩张、运营和技术能力的提升、线上平台客源的扩大和佣金率的提升。

研报称,二手电子产品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随着市场上流通的消费电子产品持续增加,为二手市场强劲的发展增加了动力。此外,更便捷广泛的回收渠道、二手产品质量的提高以及环保意识的觉醒均将促进行业的蓬勃发展。这也是国泰君安发布研报首次覆盖万物新生,并给予18.5美元的目标价以及“买入”的投资评级。

二手消费电子市场在中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但也是一个分散的市场。根据CIC(灼识咨询)公司的数据,2020 年行业排名前5名的企业在向商家和消费者分销 GMV 方面的市场份额合计为11.9%,在与商家和消费者交易的设备总数方面占13.0%,这给行业头部企业留下了巨大的发展空间。2020年万物新生分销 GMV 的市场份额为 6.6%,交易设备总数的市场份额为 8.7%。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