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更名英仕派!东风本田“雅阁王”新款来了:换装更大尺寸中控屏

2021-11-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东风本田旗下中型轿车英仕派将于11月12正式上市。

可能有朋友对英仕派比较陌生,它其实是东风本田版的“雅阁”,此前仅有一个英文名INSPIRE,坊间又称它为“雅阁王”、“英诗派”等。

近日,INSPIRE迎来中期改款,而东风本田官方终于正式公布了它的中文名:英仕派。

新款英仕派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被分为上下两部分,其中下进气格栅为正梯形,与两侧的包围相通,有力地营造了时尚感。

侧面变化不大,整车尺寸为4924*1862*1449毫米,轴距2830毫米,跟雅阁几乎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的变化较为明显,其中最显眼的当属那块全新样式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

除了7英寸和8英寸,新车还增加了10.25英寸版的中控屏,视觉效果更加瞩目,也更显科技感。

不仅如此,跟现款车型的中控屏不同,新车还取消了屏幕周围的机械式旋钮控制机构,因此它变得更加简洁,也拥有了更为出色的屏占比。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94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

有了新的中文名,又迎来中期改款,那么英仕派是否有了同雅阁一战之力?

更名英仕派!东风本田“雅阁王”新款来了:换装更大尺寸中控屏

更名英仕派!东风本田“雅阁王”新款来了:换装更大尺寸中控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本田#东风本田#本田英仕派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