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警方深夜通报“醉驾玛莎拉蒂女找yuwei”:6人同名均不认识她

2021-11-10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新经纬11月10日电 针对南昌“醉驾玛莎拉蒂女找yuwei”一事,9日23时10分,南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南昌市公安系统共有6名姓名谐音为“yuwei”的民警,他们均与孙某不认识,且无任何关联。据嫌疑人孙某供述,其并不认识名叫“yu wei”(谐音)的人,系因当时喝多了酒,害怕车辆被扣,希望在现场能够规避或减轻处罚。

据通报,11月9日18时,媒体和网民广泛关注、因醉驾被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东湖大队现场查获的嫌疑人孙某(女),经公安机关侦办,以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移送至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对孙某在民警执法过程中提及的“yuwei”(谐音),在南昌市纪委监委的监督下,南昌市公安局对本系统所有姓名谐音为“yuwei”的民警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全市公安系统共有6名姓名谐音为“yuwei”的民警,他们均与孙某不认识,且无任何关联。在孙某整个事件处理过程中,没有任何人过问、插手、干预。

据嫌疑人孙某到案后供述,实际上她不认识名叫“yuwei”(谐音)的人,但知道东湖区公安分局局长叫余炜(孙某不知道余炜已调任青山湖区公安分局局长),其现场说出“叫yuwei过来”系因当时喝多了酒,害怕车辆被扣,希望在现场能够规避或减轻处罚。

公开报道显示,11月6日,江西本地媒体联合南昌交警进行“夜查酒驾”直播,直播视频显示,一名驾驶玛莎拉蒂的女司机涉嫌醉驾被交警查获,交警拿出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期间女子并不配合,多次对交警称“叫yu wei(音)过来”,并试图打电话。

据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7日下午通报,11月6日22时许,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东湖大队执勤民警在南昌市民德路依法进行酒驾临检中发现,赣AG57**小型越野车驾驶员孙某(女)呼气检测结果为117mg/100ml,随即带至就近医院提取血样。 11月7日10时许,经江西开元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孙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02.68mg/100ml。孙某的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公安机关已依法刑事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另据澎湃新闻早前报道,驾驶玛莎拉蒂涉嫌醉驾女司机系江西当地银行系统一管理人员。

警方深夜通报“醉驾玛莎拉蒂女找yuwei”:6人同名均不认识她

图片来源:南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