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嘉微:天风证券、中泰证券等8家机构于11月4日调研我司

2021-11-10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11月8日景嘉微(300474,股吧)(300474)发布公告称:天风证券中泰证券广发证券(000776,股吧)、兴业基金、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博客,微博)、浩期资产、工银瑞信于2021年11月4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三季度收入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什么?

答:截至2021年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1,345.0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50%,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3,834.3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95%,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芯片领域产品在通用领域的进一步推广及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产品的稳定增长。

问:请问公司芯片的架构和算法都是自己研发吗?怎么看待与国外的技术差距?

答: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集成电路设计、图形处理器(GPU)芯片、图形图像处理系统等领域的研发生产。公司组建了一只专业的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具有深厚的研发经验并形成了百余项专利发明。公司基于基础理论研究,从数学公式开始推导,在架构设计、算法模型、原理验证、硬件实现、驱动开发等环节全面实现自主研发。国内芯片设计行业起步较晚,与国外尖端技术存在一定的差距。公司作为国内首家成功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PU芯片并实现工程应用的企业,在GPU芯片设计领域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公司也将通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等方式提高研发水平,逐步缩小与国外的技术差距。

问:公司JM9系列芯片流片出来之后公司有在开发下一代图形处理芯片吗?

答:公司始终坚持“预研一批、定型一批、生产一批”的滚动式产品发展战略,JM9系列图形处理芯片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公司在保障前代芯片测试与调试的同时不断推进后续产品的研发,实现公司产品持续、快速发展。

景嘉微主营业务:高可靠军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景嘉微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13亿元,同比上升74.5%;归母净利润2.49亿元,同比上升70.0%;扣非净利润2.43亿元,同比上升72.4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38亿元,同比上升115.9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4亿元,同比上升114.7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亿元,同比上升117.05%;负债率15.28%,投资收益-198.98万元,财务费用-1373.1万元,毛利率63.2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9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65.03;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8083.7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4740.57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景嘉微(300474)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